close

안녕하세요, 저는 소피 해요


這是第一篇文章!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新入手的The Body Shop-白麝香絲柔淡香水】


我初次接觸香水是在花漾般的23歲,由前男友H所送的【Trusaardi-A way 女性淡香水】。
不得不說,這是我們交往的日子中,我到現在還是愛不釋手的禮物呢。
(改天有機會再介紹這一瓶!!)
 

後來開始喜歡也習慣每天都噴上一些香水,香氣跟捲髮、高跟鞋、妝容一樣使我擁有安全感。
直到現在,我是一個假使沒有香水跟化妝,會覺得當天自己彷彿裸體在街上,渾身不自在的人(笑)


直到分手之後,A WAY的香氣總會讓我想像他當初是如何挑選這個每個人都覺得合適我的香氣呢?曾經相愛的片段會忍不住回想起來。


也因為這些記憶碎片,分手後經過香水品牌,興許是基於一種「你已經不愛我了,我也不要這些回憶了」的心態,我總會進去試香,然後基於價格或是香氣略有所失地走了出來。

 

The Body Shop的香水之前就進去試香過。
不過那時候印象最深刻的並不是白麝香,
而是一款橘色系的【印度夜茉莉】。
當時好像是月底...........以及總是少了些什麼而沒有購入。

 

直到最近因為《쓸쓸하고찬란하-도깨비》風潮,連帶공유 아빠的代言都熱熱乎乎的。

undefined
The Body Shop的粉專上也是廣告炒得翻騰啊!
https://www.facebook.com/TheBodyShopTaiwan/?fref=nf&pnref=story#
 
朋友在粉絲專頁上的活動TAG了我,我抱持著白拿不拿的佔便宜心態去了門市拿了試香瓶XD 
導致了後面的腦波弱啊啊啊啊啊ㅠㅠ

不過最主要的是它的香氣、持久度跟價格都非常親民!
 


以我來說,我購入的是30ML的,定價是1080
因為我有會員的九折,加上活動折抵100元,實際花費是:872元(1080*9%-100

 

以香水市場而言,真的CP值非常的高啊啊啊!
(特別以一個月底就會窮到脫褲子的女人來說真的非常、非常值得!)

 

【開箱文】
實體的包裝跟它的說明文案一樣非常優雅點緻,走簡約的路線。

undefined

 

附上文案:

頂級精緻的瓶身設計,流露優雅的香氛品味。

蘊含天然溫和的植物性酒精,

首創以獨特草本麝香融合多種迷人花果香調;

散發絲柔般細膩繾綣的經典浪漫麝香。

undefined

undefined

打開包裝之後的瓶身小巧典雅,非常具有女人味。

我很喜歡瓶身漸層的效果,具有紫羅蘭的浪漫氛圍。
(不過花香沒有紫羅蘭XD

 

 

undefinedundefined

香氣:
前味 : 麝香、白松香、伊蘭伊蘭、羅勒
中味 : 麝香、東方茉莉、百合、玫瑰
後味 : 麝香、鳶尾花 、香草、琥珀、廣藿香、蜜桃

 

Coco Chanel曾經說過一句話:”A woman who doesn’t wear perfume has nature.”(沒有香水的女人沒有未來)。


對我來說,香水特定了某些人生故事,甚至可以定義妳這個人。
這樣的信念或許會使我不斷朝著香水的國度邁進吧?(笑)

 

也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喜歡/合適的香水。

 

打完收工~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然後我的頭貼一直傳不上來啊啊啊啊)
 

【相關資訊】
The Body Shop官網:
http://shop.thebodyshop.com.tw/

The Body Shop Facebook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heBodyShop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