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안녕하세요, 저는 소피 해요
 

今天是小年夜,也算是正式劃下2016年了!

希望大家已經跟家人團聚,2016年無論好壞,都用嶄新的心情迎接2017吧


在小年夜這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不分男女老少、春夏秋冬,家裡都幾乎必備的「乳液」。

使用乳液的歷史已不可考,市面上乳液不勝枚舉,妮維雅、嬌生、凡士林等等……

基於我非常討厭保養品在身上有任何黏膩跟些微敏感肌膚,在乳液的產品上使終一直碰壁!

 

直到大學時期之後,接連使用到的比較有印象,在這邊介紹給大家囉!

 

第一個是大學時期使用的是【Cetaphil舒特膚】

undefined

(圖取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

那時候是大學姊妹淘去Costco買的!

兩瓶特價折合下來大約三四百左右。(現在小屈跟康是美也有在販賣囉!只是價格上稍高)

優點是也是打著敏感性肌膚可使用!

不過對我來說,它的黏膩感還是很重……常常會讓我下意識擦完乳液之後跑去洗手洗腳的情況啊啊啊。

所以現在用不完的乳液被我置放在老家,一個月回去一次的時候才會使用XD

 

後來因緣際會下,使用了【Amway的柔品潤膚蜜乳】

undefined

當時候是先試用過後才下訂的。價格印象中是280元。比起舒特膚便宜很多!

這款蜜乳很好推勻,延展性很強,不會有很厚重的黏膩感,

使用完畢也非常保濕!小小的用量可以擦到很多部位,香氣屬溫和,很適合大人跟小孩使用。

undefined

undefined


唯一的缺點大概是它的開口。

undefined

一開始的設計裡面印象中是要確保所有的蜜乳都可以被使用到。

但健忘如我,常常會忘記壓回去,再隔幾天出口的地方就會被凝固的蜜乳卡住

其二是,最後要倒的時候,力量太大會全部「噗~」一聲爆出來,多到我雙腳都擦完了還有啊啊啊。

 

扣除掉自己對於開口的障礙,如果沒有遇到最後要介紹的乳液,我大概會一直使用下去呢!

是非常值得推薦的產品喔!如果不是安麗會員的人,也可以請會員的朋友協助購買J

 

最!後!重頭戲,也是本人的心頭好來了!

 

來自於美國皮膚科推薦,轟動乳液界的英雄豪傑XD

【Aveeno 艾惟諾燕麥保濕乳】

undefined

Aveeno的產品特點之一是純天然,不加任何香料,

可以有效紓緩皮膚乾癢、敏感的問題。

 

undefined

質地是呈現白色的乳狀,一樣非常好推勻!味道淡到幾乎沒有,仔細聞的話是有點燕麥的味道~

擦上去彷彿置身在天然的燕麥田上了呢(欸!)

 

undefined

半推勻狀態↑

undefined

完全推勻狀態↑

 

重點非常保濕!非常容易吸收!幾乎是擦上去不到一分鐘妳就感覺不到乳液的存在了,

這一點完全打中了我的心!

甚至很多異位性皮膚炎患者試用完畢都說有效改善肌膚問題!

 

undefined

此外,它們的罐狀乳液採按壓設計,按壓頭有開觀,使用完畢可關上,另外也附有卡榫。

非常適合外帶、家裡有小孩可能會擠壓、或是像我這種健忘鬼使用!

 

目前在各大通路,舉凡小屈、康是美、寶雅都可以買到喔!

適逢打折期間,甚至可以買到329元的價格。

 

以乳液來說,Aveeno的價格偏高,不過整體而言卻是我用過一次就確定會回購的商品,

未來也會考慮購入其他的相關商品喔!

 

如果跟我一樣,本身是敏感性皮膚,又怕黏膩感的人(個人在意的黏膩感比較:Aveeno<Amway蜜乳<Cetaphil<凡士林<嬌生<妮維雅)

不妨可以考慮購入使用!(通路也會有試用,可以先嘗試看看。)

希望今天的分享大家會喜歡。

也在此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

 

 

 

arrow
arrow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